林韩星球

创造想象

【站哥霖x站姐你】关于后天的签售会到底去不去


严重ooc ooc

站哥霖x站姐你

小短篇

友情客串丹尼尔




推荐bgm — 金请夏 roller coaster





放寒假。明明是美好的假期,大冬天的却要在凌晨五点起床。

没错,你,是一位站姐。
你的爱豆是当红solo歌手姜丹尼尔,好看的眼睛,高挺又精致的鼻子,殷红的嘴唇让人想要对着他耍流氓,还有修长的身材,温柔又绅士的性格,偶尔还会露出小可爱的一面,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取向狙击。

正对着手机里的丹尼尔新传在ins上的照片犯花痴,头却被暴打了。

“你能不能别对着丹尼尔犯花痴了?快点过来帮我发应援。” 说话的人是你的青梅竹马兼你的副站长,赖冠霖。





今天是尼尔开演唱会的日子,你的站子加上你一共有两个人,站长和副站长。其实霖霖不是丹尼尔的粉丝,他原本不追星的,随着尼尔的人气越来越高,行程越来越多,你自己一个人忙不过来,还要上学,于是就软磨硬泡软硬兼施逼迫利诱赖冠霖,在你苦苦求了他一个月还不成最后要上吊来威胁,霖霖最终同意了当你的副站长。


用赖冠霖的话来说就是,“我一个男孩子,怎么可以去追一个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霖霖成了你的好战(苦)友(力)。追行程的时候帮你扛大炮,还帮你修图,出pb的时候也帮着你一起忙来忙去,一(差)句(点)怨(没)言(要)也(怼)没(死)有(你)。不过他确实是位合格的副站长外加好朋友,你在心里为他点好多个赞٩(˃̶͈̀௰˂̶͈́)و



这不,今天的应援也是赖冠霖陪你一起发。发完了应援,你俩准备一起进去看演唱会。为了方便拍丹尼尔,你每次都买比较靠前的座位。


你举着大炮对着丹尼尔一顿拍,赖冠霖在你旁边举着应援灯牌。丹尼尔居然朝你的镜头看了,还比了手势心,你拍了好几张对视的照片,心满意足的大声应援:“啊啊啊啊啊啊啊丹尼尔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赖冠霖捂着耳朵瞪着你,但你并没有收敛。



一场演唱会下来,你嗓子都喊哑了,坐在麦当劳里喝可乐。赖冠霖看着面前的汉堡薯条,撅着嘴表示不满,“你就请我吃这个?我今天可是为了你忙了一天了!”

“冠霖~霖霖~我这不是预算不足吗,你知道我为了去尼尔后天的签售会,砸了一百多张专辑才抽到ಥ_ಥ”

平时大大咧咧像个男孩子的你,一有求冠霖的时候就开始撒娇。

赖冠霖抖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大姐,您别这样,我吃还不行吗。”说着拿起面前的汉堡开始啃,还不忘调侃你,“尼尔,叫的真亲啊,啧啧啧。人家认识你吗。”

今天拍了好几张和丹尼尔的对视照,你心情很好,此时也来了和冠霖斗嘴的兴致,“怎么不认识我了啊,尼尔今天还看我的镜头了呢!上次签售会还和我打招呼了呢!”

“切。” 看到你一提起丹尼尔就一脸的花痴样,赖冠霖就气不打一出来。身边有自己这样的超级大帅哥,居然还能对着电视上的人犯花痴。面前的汉堡一点都不好吃,赖冠霖心想。


“我吃饱了,咱们回家吧。”赖冠霖用纸巾擦了擦手,体贴的把你的大炮和你的包扛在身上,头也不回的走了。

“诶诶诶霖霖你等等我呀,”你一边站起来一边套上外套,追了出去。

关于你们为什么一起回家,是因为,赖冠霖要回的家是你家。



你本来是和一个小姐妹一起合租的,为了方便追行程,常常很晚回来或者很早出去,在学校很不方便,所以就在外面住。这学期你的小姐妹交了男朋友,搬走和男友一起住了,赖冠霖就说要和你一起合租的。

身为姜丹尼尔的女朋友(划掉),你当然不能同意啊,就算是多年的青梅竹马,毕竟孤男寡女的,总不太好。

赖冠霖像是铁了心似的,磨着你说什么不想在学校住了,你那么笨有个人照顾你也是挺好的,你自己一个人付不起房租他刚好和你平摊巴拉巴拉,最后说,我为了你追星,当牛做马任劳任怨(……)的,你想到这么久麻烦霖霖帮你,确实挺过意不去的,就同意了。



到了家,你把衣服脱了扔在地上,倒在沙发上就不起来了。

赖冠霖看着你邋里邋遢的样子,嫌弃的留给你一个大白眼,去洗漱了。





“啊啊啊啊————!” 突然传来一声杀猪般(……)的尖叫。是停电了,你怕黑。

赖冠霖刚刚洗完脸,摸着黑到客厅里找你,“你是不是又忘记交电费了?”

你蜷缩在沙发,把自己缩成一团,声音像是要哭了,“呜呜呜呜呜霖霖我怕黑嘤嘤嘤。”

赖冠霖又抖了一身鸡皮疙瘩,想起你怕黑,于是开了手机的闪光灯,走到了你身边。


你闭着眼睛不敢看,感受到了身边好像有人坐下,接着,那个人抱住了你。



“霖霖?是你吗?”

赖冠霖一头黑线,屋子里就两个人,不是我难道是阿飘(鬼)啊。


“叫你别忘了交电费,没用,能想起来就不是你了。”叹着气把你抱的更紧了些。

你感觉自己好像脸很烫,也不是那么怕黑了,有冠霖在你身边,你就很有安全感。

于是睁开了双眼。

因为你是被霖霖抱在怀中的,所以此时他的帅脸离你特别近,你借着渗进屋子里的微弱的月光和手机微弱的灯光,看着面前俊美的五官,仿佛要陷进他亮亮的眼睛里去了。你摸摸自己的小心脏,感觉心跳加速。



你心想着,自己应该是喜欢赖冠霖的吧。他这么优秀,从小到大又对自己很好,两家的关系也很好,家里人让你和赖冠霖考一样的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学,希望冠霖能照顾照顾你,你装作拗不过父母,其实对于能经常见到赖冠霖这件事,心里是十分开心的,你甚至觉得见不到他的生活才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是赖冠霖这么帅气,又很优秀,追他的女生很多,你自知自己的平凡,没有大长腿,就是个小矮比,胸也平平的,唯一有点优势可能就是脸蛋还能看。



小的时候还可以跟在他屁股后面霖霖哥的叫,缠着他玩,长大了你可不敢那样了,还好赖冠霖愿意继续和你厮混,甚至是陪着你追星,你俩的革命友谊才能维持到现在。

想着未来的某一天,赖冠霖要和别的女人谈恋爱,甚至结婚,你突然一阵难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自己养了二十年的白菜(划掉),就要被别的猪给拱了吗。



正在这气氛很好的时候,你还陷在要失去赖冠霖的感伤里出不来,霖霖福至心灵,觉得自己得开口说句话。

“你一直摸着你的平胸干嘛?”赖冠霖开口了。

“……”你被这一句话吓了一跳,接着感觉自己的脸可能要红爆了。“你才平胸,你全家都平胸!不对… 我是在摸着心,不是摸胸ಥ_ಥ”


赖冠霖笑了,把你贴着他的胸膛搂着,“怎么,今天折腾了我一天感觉良心痛?”

你软塌塌的被他抱着,他说话时胸腔的震动让你感觉一阵酥麻。


“……没,没有。”

“姜丹尼尔就那么好看?比我还好看?”

“也不是啦,你们不一样。”

“有啥不一样?”赖冠霖来了逗你的兴致。

“你……你是哥哥,尼尔是老公。”你心乱如麻,想随便说点什么应付过去。


赖冠霖一头黑线,很生气。这么久以来,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陪你玩,陪你上学,这次还找借口和你一起住,就为了好好照顾你。赖冠霖觉得这么多年来自己给的暗示已经够多了,这些年也为了你拒绝了无数女生。甚至还在别的小男生要偷偷给你塞情书的时候,把情书当着人家的面撕掉,警告他不要靠近自己的女朋友。


可你这个榆木脑袋,好像是真的傻,现在也没有一点身为赖冠霖准女友的自觉,还敢在他面前叫别的男人老公。


“喂,你这个傻子。”

“?”突然被骂傻,你心里一阵委屈,刚要开口反驳,听到赖冠霖继续说,

“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你只把我当哥哥?还有那个姜丹尼尔,他到底哪里比我好?”

你大脑当机了。

等等…赖冠霖说…喜欢…喜欢谁?




喜欢我?




你配置较低的大脑努力运转着,缓了整整两分钟才听明白赖冠霖的话。

原来,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也喜欢我呀。




这两分钟对赖冠霖来说却不同,仿佛是很久很久,久到他以为要被拒绝了。他有些紧张的开口。

“喂,傻子,你不是要拒绝我吧。我告诉你,不行,从今天开始你就是赖冠霖的女朋友了,不许再喜欢什么丹尼尔。”

你眼泪唰的一下就下来了。赖冠霖以为你真的不想做他女朋友,把你松开了,摸着你的脸蛋,给你擦眼泪,“别哭别哭,算了,我不逼你了,你要是实在不愿意……”

你一听这话就急了,自己怎么可能不愿意,借着月光找准赖冠霖的帅气脸蛋,上去就是一声响亮的啵。

赖冠霖被亲懵了,但是明白了你的心意。



过了一小会儿,赖冠霖重新把你抱进怀里,心情很好,“说,谁是你的男朋友。”

“赖冠霖是我男朋友(。・ω・。)”

“很好。那还追星吗。”

“追啊,后天咱们还要去签售会呢,副站长。”

赖冠霖:??????




———————————

和大家说对不起(;´༎ຶД༎ຶ`) 我之前上课太忙了,加上没什么灵感,一直想不到好的故事,就好久都没上来更新。

这次更新了个小短篇,等我缓一缓会填坑的qwq

鞠躬🙇‍♀️

爱大家qwq

希望能多点小心心❤️😘



评论(9)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