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韩星球

创造想象

怦然心动 C2

对不起大家TAT 这几天玩嗨了忘了更文
我有错qwq






C2


“知道了。一会儿接你。”接完电话,赖冠霖紧皱眉头。这个柳善皓,自从自己发了那条短信之后,就把自己当私人物品了。现在还要去接他放学。早知道就不答应这么快了。

赖冠霖懒得换下西装,去停车场提了车就要走。目击了这一切的同事们八卦地说赖总接了男朋友电话就急匆匆地走了,衣服都不换,爱情真伟大balabala...



远远地看到赖冠霖的车牌号,柳善皓兴奋地朝他挥手,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开心。

是我的人哦嘻嘻。

羡慕吗,羡慕也没用,赖冠霖是柳善皓的^_−☆


赖冠霖把车停在柳善皓身边,示意他上车。柳善皓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赖冠霖却很不高兴的样子盯着他。

柳善皓瞪回去:我是你老公哦不让我坐副驾驶?

赖冠霖:什么鬼...

赖冠霖疑问的一败。


于是,赢了这场眼神战争的柳善皓开心的抱着书包和奶茶坐进了副驾驶。

“要去哪?”赖冠霖不耐烦的问。

柳善皓摸摸自己的肚子,“当然去吃晚饭啊。饿了。”

就知道吃。赖冠霖腹诽了一下他,但还是发动了车子。

“你喜欢吃什么?上次你好像点了汉堡。”

专心吸奶茶的柳善皓听到这句话,心情挺好。即使赖冠霖说的这么省略,他也知道上次是指上一次自己强迫赖冠霖陪着去游乐场的那天,玩到很晚,俩人就去吃了汉堡。没想到赖冠霖记得,毕竟他总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居然记得柳善皓的喜好。

不过今天柳善皓想让赖冠霖做饭给自己吃。不知道他会不会做饭呀,总裁大人应该十指不沾阳春水吧。可是自己也不会做饭啊...

看柳善皓不说话,脸蛋鼓鼓的,赖冠霖觉得好笑,捏了一下他的脸,又觉得自己高冷人设有点崩,清了清嗓子,“说话。”

柳善皓还在脑补怎么才能吃到赖冠霖做的饭,被脑补的对象却捏了自己的脸。

他捏我的脸了吗...捏我的脸了吗...脸了吗...了吗...吗...

“我想吃你做的饭。”柳善皓开心的扒着赖冠霖的胳膊晃他,“做给我吃嘛...你最帅了!”

赖冠霖被他缠得不行,如果不答应怕他再作什么幺蛾子,“好吧,那你可别后悔。别碰我了,要开车。”

柳善皓看他答应了,见好就收,安安静静得坐在那玩手机。可以说是安静如鸡了。


赖冠霖把车开到家附近的超市,准备买做晚饭的食材。

柳善皓一进超市,就如同解开了封印,疯狂的在零食区扫荡。

赖冠霖无奈的看着他,没有察觉到自己嘴角掩饰不住的笑意。

看到有家长把孩子放在首推车里推车,柳善皓high起来了。“冠哥,推我。”然后把零食推到角落,自己坐进了手推车。

赖冠霖:......?妈的智障。

柳善皓等了半天,没有被推动。于是转过头看着赖冠霖。

“霖霖,推我。”

“......不要。”

“霖霖,霖霖,霖霖,霖霖ಥ_ಥ”

“我知道了,你闭嘴!”

赖冠霖认命地推着柳善皓,柳善皓就借机使唤赖冠霖。

“霖霖,我要吃这个...”

赖冠霖注意到了周围人看他俩的目光。“你不嫌丢人吗。”赖冠霖觉得两个大男人这样子实在是太奇怪了。

柳善皓觉得他莫名其妙,“有什么丢人的?”

“你这么大的人,有手有脚却要我推着。”

“嘻嘻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可以我推你呀。”

赖冠霖疑问的二败,无fuck说。



买完东西回了赖冠霖家,赖冠霖洗了洗手,装模作样的把围裙围上,在厨房里忙活了好一阵。

在柳善皓期待又崇拜的目光下,赖冠霖端上来两盘...

蛋炒饭。

柳善皓:“???做个蛋炒饭那么久?大发。”

赖冠霖脸上有点挂不住,但还是保持高冷人设,“爱吃不吃。”

“吃吃吃,你做的当然要吃了嘿嘿。”

拿起勺子尝了一口,柳善皓艰难地说:“你这蛋炒饭做的...很...很好吃。”

赖冠霖心想你也不看谁做的,我做的能不好吃吗。然后尝了一口,顿时皱眉了,这饭做的都没什么味道,嗯。。。为难他了闭着眼睛夸。


吃完饭柳善皓帮着赖冠霖一起洗碗,之后就耍赖皮说要住在这。

“不行,你明天还要上学,我没空送你。”赖冠霖义正严辞地拒绝。

“那我明天自己去上学,你收留我一晚好不好嘛。”撒娇语气。

“不行,我家没地方给你住。”有点动摇但还是拒绝。

“我睡你家沙发就好了,求你了qwq”卖可怜+撒娇。

好吧...赖冠霖疑问的三败。

不过没有让柳善皓睡沙发,赖冠霖绅士地让柳善皓睡自己的房间,自己去旁边的次卧睡。

第二天也是给柳善皓煎了鸡蛋,热了牛奶,然后把他送上学了之后才去公司。看着柳善皓背着书包颠颠地走向校门,还回头朝自己挥手,赖冠霖觉得,嗯...

养孩子还挺好玩的嘛(咦...



tbc







评论(9)

热度(111)